C罗:我就是世界最佳球员 国米和尤文曾想要我

2016-10-15 19:5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我就是世界最佳球员 国米和尤文曾想要我

新浪体育讯  近日,C罗赢得了由《马卡报》跟《米兰体育报》颁发的欧冠最佳球员奖。在随后接受采访时,C罗直言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C罗说道:“我认为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每天都非常努力的去训练,希望能够变得更强。我一直在努力去提高自己,我动力十足,我相信这也是我在球场上成功的关键。”

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C罗说道:“我在欧洲杯决赛的时候遭遇了非常严重的伤病,并因伤缺席了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已经找回了自己的最好的状态,并且准备享受又一个伟大的赛季。”

尽管已经31岁,但是C罗表示自己还没有过退役的打算:“我从来没有去想过退役,我认为我还能踢很长时间,我现在的身体条件还非常好,我还可以继续从事我最喜欢的这项运动。”

C罗还透露,在转会曼联之前,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曾向他伸出橄榄枝:“国米和尤文曾给我提供机会,希望我能到意甲去踢球,但是我当时的梦想是去曼联踢球,随后我也去了曼联。”

谈到意甲,C罗对托蒂称赞有加,认为托蒂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自己也是托蒂的仰慕者:“托蒂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且他还在继续创造传奇。去年我在欧冠中和他相遇时我就这么认为。我认为他还能再踢两三年,这对年轻人来说非常重要,他们必须明白年龄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