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爆粗:说穆帅开局不顺是屁话 他不用理喷子

2016-10-17 11: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至今,红魔战绩起起伏伏,而穆帅也因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对战利物浦之前,克洛普却力挺了对手穆里尼奥,性格主帅克洛普,甚至爆粗来力挺他的同行穆帅。

曼联如今积13分(少赛一场),排名英超积分榜第7名,距离领头羊曼城差6分。也因此,很多人认为穆帅在曼联的开局并不好。而且也有人认为,曼联此番若输给利物浦,那么穆帅的处境将会更加糟糕。对此,克洛普不以为然,他表示:“这是谁说的?屁话!(It’s bull****!)”

克洛普接着表示:“太垃圾了,说的这话。穆里尼奥在曼联开局不顺?他们连续赢了多少场比赛来着?所以,你才给穆帅打出B评分?穆里尼奥知道怎么取得成功,不管你喜欢或者喜欢他的足球风格,但他为什么要在乎的你喜好?他为何要在乎?”

性格主帅克洛普继续大赞穆里尼奥,他表示:“穆里尼奥多次赢得欧冠冠军,这甚至比我踢欧冠的时间都多。我不感兴趣人们说了什么,穆里尼奥一直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穆帅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知道他渴望赢得对阵利物浦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