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需裁2人阿联有危险? 沃顿:现在真不知道人选

2016-10-18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湖人现在的比赛名单中还有17位球员,随着常规赛临近,他们需要再裁掉两人,用15人大名单迎接正式比赛。

而到现在,主帅卢克-沃顿似乎都还没有裁人的头绪。他说:“说实话,我现在真不知道会是哪两人。每个人都非常努力,表现也很好,完全达到了我们的要求。”

此前湖人已经裁掉了雅各布斯、维尔和奥古斯特三人,他们中可能会有人接下来去湖人的发展联盟球队效力。而现在在湖人阵容边缘的球员包括易建联、慈世平和托马斯-罗宾逊,洛城记着也普遍认为,这三人中会有两人被裁掉。但沃顿并没有流露出任何倾向性。

媒体和球迷都认为易建联留队可能比较大,因为他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慈世平年纪毕竟大了,留队做教练更加现实。罗宾逊打得很拼,沃顿也夸赞过他,可以算是阿联的最大竞争对手。

在季前赛的试炼中,原本被认为在湖人已经没有前途的尼克-杨得到了重用,沃顿还大赞了他的防守,称在上一场对勇士的比赛里,“他是防守最好的球员。”

沃顿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主力轮换阵容,而易建联并不在其中。上一场对勇士,他都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机会,哪怕比赛有大量的垃圾时间。不过,阿联保持了足够的职业态度,始终积极为球队加油,也参与了场外的聚会活动。

季前赛还剩下两场,沃顿恐怕还要继续考验球员。此前他给板凳边缘球员的机会其实不多,也不知他接下来会不会改改作风,让阿联和其他几位多打一些,也好作出最后的选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