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挺戈登入选全明星 安德森:他喜欢火箭球风

2016-12-10 17: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挺戈登入选全明星 安德森:他喜欢火箭球风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希望戈登能入选本赛季的全明星阵容,同时在安德森看来,戈登很喜欢火箭现在的球风。

今年休赛期,戈登选择离开鹈鹕加盟火箭,当初不少人都担心,戈登的伤病史可能会影响他本赛季的状态,然而从目前来看,这样的担心或许显得有些多余。

本赛季至今,戈登场均出场31.0分钟,能送出17.0分2.9个篮板2.5次助攻,尤其是在替补期间,他的发挥更为出色,场均数据为17.7分2.8个篮板2.7次助攻。

“我的意思,你在谈论一位优秀的球队第六人,我的天,他表现的足够出色。”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在德安东尼看来,戈登本赛季应该有机会入选全明星,对此,哈登表示认同。作为戈登的好友兼队友,火箭球员安德森显然更加了解戈登。

值得一提的是,安德森与戈登在效力鹈鹕期间就是队友,今夏安德森加盟火箭,而戈登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加盟火箭的一大原因在于,安德森的存在。

“显然他很接受目前的角色,”安德森坦言,“他是一位职业球员,他想要赢得胜利。在我看来,最重要的在于,他想要为一支适合他球风的球队打球。现在他找到了自己的角色。”

显然在安德森看来,戈登很喜欢火箭的球风。从现有情况来看,戈登担任替补,能够为火箭提供足够的进攻火力,尤其是在哈登下场之后这显得更为重要。

“我只是找到自己的角色,”戈登说道,“带来不同的能量,得分,以及带领替补阵容为队友创造机会,这一切会变得越来越好。”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