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斯卡已通知蓝军队友将赴上港 年薪不输C罗

2016-12-17 08:09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奥斯卡已通知蓝军队友将赴上港 年薪不输C罗

随着冬歇期的深入,中超转会大幕逐渐拉开。昨日,有两笔重要国际转会被英国媒体披露,均来自上海。其中上海上港以约6000万欧元的价格引入巴西国脚奥斯卡,创造中超新的转会纪录。另外,上海申花也有望以创纪录的年薪招入阿根廷前国脚特维斯。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52000000

上港基本搞定奥斯卡

在切尔西枯坐冷板凳,奥斯卡接到了中超抛来的橄榄枝。

切尔西前主帅博阿斯执教上海上港后,他向前东家报价希望引进这名年轻的巴西国脚。英国媒体报道,奥斯卡已与上海上港草签转会协议。昨日,奥斯卡接受巴西一家电视媒体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转会上海上港几成定局,只差一些细节还未敲定。奥斯卡还将这个决定通知了队友。

切尔西接连换帅后,25岁的奥斯卡逐渐成为边缘人物。加之伤病,他距离巴西国家队也越来越远。一个不错的踢球机会,还有无法拒绝的年薪成了奥斯卡前来中超的动力。据悉,奥斯卡的年薪达到了惊人的2150万欧元,与C罗相当。

如果奥斯卡最终来到上海,这支中超新贵不经意间又创造了一个纪录。据英国媒体报道,奥斯卡这次转会费高达5200万英镑(约6000万欧元)。今年联赛中期,上港刚以5500万欧元引入巴西国脚胡尔克,创造了中超转会纪录。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房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