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奥沙利文连输3局被逆转 塞尔比小特过关

2017-02-16 08: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尔士赛奥沙利文连输3局被逆转 塞尔比小特过关

2017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面对马克-戴维斯,在前四局3-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三局惨遭3-4的逆转,被爆冷就此止步。罗伯逊在打出单杆133分和143分且3-1领先后,同样连丢三局被3-4翻盘无缘晋级,墨菲则以2-4失利。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塞尔比和宾汉姆以及特鲁姆普,均4-2击败对手携手过关。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首轮4-1击败此前在德国大师赛上打出147分的福德,第二轮遭遇马克-戴维斯。首局马克-戴维斯先拿6分,奥沙利文上手后攻势很盛,轰出一杆97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奥沙利文手感依旧,打出一杆74分后,以81-34获胜再下一城。第三局奥沙利文多次上手,以77-0零封拿下取得3-0的领先,拿到赛点胜利在望。

此后马克-戴维斯展开反击,第四局先入红球后充分上手,单杆65分以66-0胜出。第五局马克-戴维斯成功清台,以74-57拿下继续缩小分差。第六局马克-戴维斯一杆81分,零封顽强追至3平。决胜局马克-戴维斯一鼓作气,一杆64分以84-7胜出,连赢四局总比分4-3逆转爆冷逆转奥沙利文。

罗伯逊迎战李-沃克,首局罗伯逊以58-68被逆转后,第二局和第三局手感爆棚,接连轰出两杆破百,分别拿下单杆133分和143分,连续两局零封。第四局罗伯逊打出一杆55分,以70-30胜出连扳三局,3-1反超获得赛点。不料此后李-沃克开始发力,第五局后来居上64-51获胜后,第六局清台黑球逆转以65-64获胜。决胜局李-沃克全面发力,一杆130分结束战斗,罗伯逊与奥沙利文以同样的方式,被对手4-3完成逆转惨遭淘汰。

墨菲迎战乔希-波瓦洛,上来墨菲就手感欠佳连输三局,第四局打出单杆71分挽救赛点,第五局以73-30赢下再追一局。第六局墨菲被超分后,尝试做斯诺克扭转战局无果,最终2-4失利就此出局。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对阵迈克-邓恩,打出单杆53分、59分、97分、66分和71分,总比分4-2获胜将在第三轮迎战颜丙涛。世界排名第二的宾汉姆,轰出单杆53分和65分,也以4-2的比分击退黑人球手迈克劳德。特鲁姆普打出单杆60分、73分、50分和52分,同样4-2击败博格,闯进第三轮将迎战15岁小将杰克逊-佩奇。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