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2-0双杀建业获4连胜 巴顿造点索9梅开二度(2)

2017-07-31 08: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2-0双杀建业斩4连胜 巴顿造点索9梅开二度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巴顿将球做给拉尔夫,拉尔夫插上一脚爆射,但被建业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建业后卫再次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12分钟,拉尔夫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将球交到索里亚诺脚下,顾操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国安再次组织进攻,索里亚诺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抢在建业后卫铲抢之前远射,吴龑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17分钟,多奇卡尔长传找巴索戈,巴索戈面对雷腾龙利用速度人球分过,随后巴索戈拿球杀入禁区,倒三角传中的意图被回防的拉尔夫识破,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

第19分钟,多奇卡尔将角球送到门前,金泰延在禁区内看防戈麦斯时被撞倒,倒在地上表情极为痛苦,不过经过简单治疗,金泰延重新恢复比赛。第22分钟,柯钊左路底线拿球,挑球过掉国安2名防守球员,但被第3名回防到位国安后卫铲出底线。

第30分钟,胡靖航右路拿球强行突破,拉尔夫防守犯规,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巴索戈操刀主罚直接射门,被国安后卫在门前破坏出底线,紧接着巴索戈将角球送到禁区前沿,杨阔拿球射门被封堵。

第42分钟,巴索戈左路拿球强行突破于洋的防守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将球送到门前,杨智倒地将球扑出,杨阔跟上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建业再次组织进攻,多奇卡尔挑球到小禁区前沿,胡靖涵甩头攻门,杨智未能扑到皮球,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5分钟,巴顿右路传球送到禁区前沿,皮球打在宋博轩的身上弹到禁区内,索里亚诺拿球转身便是一脚推射,吴龑扑救不及,国安终于打破僵局,1-0。

GIF-巴顿右路传到禁区前沿 索里亚诺推射破门

索里亚诺进球回放

第57分钟,顾操禁区内解围稍慢,被巴顿抢到皮球,随后顾操铲倒巴顿,主裁吹罚了点球,索里亚诺操刀主罚骗过吴龑,轻松推射左下角得手,国安将比分改写为2-0。

GIF-巴顿右路传到禁区前沿 索里亚诺推射破门

巴顿造点

GIF-巴顿右路传到禁区前沿 索里亚诺推射破门

索里亚诺进球回放

第62分钟,姜涛右路拿球,晃开防守后传中送到前点,索里亚诺插上的推射被吴龑扑出。第70分钟,国安开出战术角球,奥古斯托传中,李磊和张池明同时包抄,最后李磊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72分钟,多奇卡尔右路弧线球传中,陈子介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73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前沿摆脱防守,随后将球做给张池明,张池明晃开防守拔脚便是远射,皮球被吴龑压在身下。1分钟后,张池明投桃报李将球做给索里亚诺,索里亚诺的远射被吴龑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84分钟,钟晋宝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多奇卡尔,多奇卡尔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补时的第3分钟,朴成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GIF-巴顿右路传到禁区前沿 索里亚诺推射破门

朴成远射回放

国安在控球率上57.5%VS42.5%占据了绝对上风,凭借着超高的控球率,国安获得了12脚射门的机会,其中6次射正,建业虽然全场有7脚射门,但没有一脚命中门框目标。角球和任意球次数方面,也是国安占据了上风,加上在抢断数据上略占优势,国安收获一场完胜并不意外。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扎库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