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快讯】杨海滨担任北京市足协新一任主席

2017-11-16 14: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6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市会议中心举行,杨海滨(右)担任北京市足协新一任主席。图为北京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第六届北京市足协理事会主席胡昭广向杨海滨颁发证书。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1月16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11月16日在北京市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第六届北京市足协理事会主席胡昭广,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等领导应邀出席,会上,杨海滨担任北京市足协新一任主席。

北京市足协的121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各项相关制度,投票通过了会员会费标准。大会严格遵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北京市足协执委会、监事会和秘书处。杨海滨担任北京市足协新一任主席。同时,执委会决定聘用各领域专业人士担任技术、竞赛、裁判、女足、新闻、球迷等专项委员会主任。

本次换届大会是落实《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重要一步。新的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按照方案中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原则调整组建,明确了定位和职能,优化了领导机构,健全了内部管理机制和管理体系,向成为具有公益性、广泛代表性、专业性、权威性的地方足球运动领域的社团法人的方向迈进了一大步。此次大会标志着市足协与市体育局正式脱钩,在内部机构设置、工作计划制定、财务和薪酬管理、人事管理、国际专业交流等方面拥有自主权;包括执委会、监事会和各专项委员会等领导、执行机构体现了广泛代表性和专业性。

这次换届大会,不但对于北京市足协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更是北京足球的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对于足球运动的发展和体育事业的进步有重要意义。

新当选领导机构名单

荣誉顾问:年维泗

顾问:金志扬、李连江

执委会

主席:杨海滨

常务副主席:刘 军

专职副主席:汪江涛

副主席(10人姓氏笔画为序):

王军、王辉、花雷、李军、李明、张敬东、武又文、高宏、高洪波、唐清慧

执委(14人姓氏笔画为序):

王文、尹志义、冯长林、刘爱玲、孙葆洁、李辉、杨宾、邱晖、汪涌、赵忠、董文俊、傅春明、冀越、戴为

监事会

监事长:王玉梅

监事(2人姓氏笔画为序) 付强、肖立杰

各专项委员会主任

技术委员会:金志扬

竞赛委员会:汪江涛

裁判委员会:刘 军

青少年委员会:王 军

女足委员会:商瑞华

新闻委员会:汪 涌

运动员委员会:郭维维

五人制和沙滩足球委员会:张扬

战略发展委员会:张敬东

场地器材委员会:傅春明

球迷委员会:王 文

会员服务委员会:武又文

纪律委员会:王玉梅

仲裁委员会:白 涛

秘书处

秘书长:刘军

副秘书长:高峻、王晓刚、陈长红、吴烁

体育原创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