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赢球还靠本土球员

2018-01-06 08: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赢球还靠本土球员

虽然天津队后卫外援杰特在最后两节接连得分为比赛带来了一些悬念,但他一个人的表现并不足以改变最终的比赛结果,北京首钢队昨晚在主场106比98击败了天津队。这场比赛中首钢在整体实力上优于对手,尤其是国内球员表现更加突出。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说:“国内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攻防两端都完成了他们的使命。”

赛后的主要数据直观地显示出两队的整体实力对比。北京首钢队除了两个外援得分上双外,翟晓川得到了21分。方硕与常林各自拿到了16分,国内球员在比赛中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而天津队得分最高的是杰特,他拿到了38分,但其他球员包括他们的新外援德里克·威廉姆斯,得分都不高。从比赛过程看,北京首钢队更多时候都是在依靠整体打球,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贡献,这与天津队主要依靠外援,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

雅尼斯在赛后总结时对于国内球员表示很满意,他说:“到目前为止队员们都清楚地知道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我们希望队员们保持健康,这样他们之间就会有化学反应,能做得更好。”

方硕赛后表示:“我们每次进攻都在寻找最好的机会,虽然不一定每次都能做到,但是我们都有这种意识,靠整体去打球。”方硕也感觉首钢队的体系正在完善,“通过教练的训练,再通过每场比赛磨练,我们逐步在建立战术体系,并且不断进步,这很值得欣慰。”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