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遭遇伤病状态未达最佳 埃神或首发艾哈痊愈

2018-02-13 11: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冠联赛小组赛今晚正式开打,上港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川崎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全取3分,与之相比,上港方面则明显谨慎而低调。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新赛季刚刚启动,球队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而最近的训练,主要外援还出现了伤病的情况,这无疑让人对本场比赛上港能够有怎样的表现感到有一些担忧。

12日下午上港来到等等力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这堂训练课全员上阵,包括之前生病的外援也参加了训练。不过今晚的比赛,球员能否拿出最佳状态还不得而知。

不出意外,上港队的首发阵容应该会基本沿用亚冠资格赛的主力11人。但埃尔克森很可能取代吕文君,获得首发位置。上港与清莱联队的资格赛,埃尔克森替补出场之后,对对方后防线的牵制作用明显大大增加。亚冠联赛能够使用四名外援,在埃尔克森完全康复的情况下,佩雷拉完全没有必要在小组的强强对话中保存实力。

上一场比赛受伤的艾哈迈多夫,据队内消息称已经痊愈。另外一个关键人物是胡尔克,面对当年登陆J联赛的母队川崎前锋,他能够有什么发挥,将直接决定上港的走势。好在胡尔克在川崎前锋的日子并不愉快,倒是加盟东京绿茵之后打出了名堂。

预计首发:颜骏凌/于海、贺惯、石柯、王燊超/蔡慧康、艾哈迈多夫、奥斯卡/胡尔克、武磊、埃尔克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