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若纳斯“戴帽”本菲卡5球大胜

2018-03-04 21:1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葡超综合:若纳斯“戴帽”本菲卡5球大胜

新华社里斯本3月3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本菲卡队3日晚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5:0大胜马里迪莫队,继续以5分之差落后于排名榜首的波尔图队。巴西老将若纳斯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目前已在25轮联赛中攻入30球。

本菲卡主帅维多利亚派出了和上轮联赛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第15分钟,阿尔梅达右路横传,若纳斯禁区内转身劲射入网,为主队首开记录。第22分钟,若纳斯精妙助攻,前巴萨边卫格里马尔多左路单刀破门。第34分钟,阿尔梅达再度助攻,若纳斯抢点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网内。第42分钟,拉法赢得点球,若纳斯主罚命中,完成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第54分钟,客队中场甘博亚红牌被罚出场。第81分钟,塞尔维亚小将日夫科维奇禁区内晃开对手后右脚弧线球攻入球门死角,将比分锁定为5:0。本菲卡近期取得五连胜。

同日,排名第四的布拉加队客场6:0完胜埃斯托里尔队,奥尔塔连续三场取得进球;费拉人队主场3:0击败博阿维斯塔队后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