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厄齐尔2助攻姆希塔良处子球 阿森纳2-0米兰

2018-03-09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对阵在AC米兰和阿森纳之间展开,米兰坐镇圣西罗迎战枪手。厄齐尔助攻姆希塔良攻入加盟阿森纳的处子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厄齐尔又助攻拉姆塞攻入一球,阿森纳最终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在客场2-0战胜米兰。

第8分钟,威尔希尔带球突入禁区后回敲,姆希塔良劲射攻门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断球后送直塞,穆特罗内小角度攻门打在边网上。

第15分钟,厄齐尔过顶长传将球送到禁区,姆希塔良拿球扣过卡拉布里亚后起右脚抽射攻门,皮球碰到博努奇身上产生边线后飞进球门内,阿森纳1-0领先。

第30分钟,苏索传球到门前,奥斯皮纳将球击出,博纳文图拉迎球凌空抽射偏出底线。第42分钟,维尔贝克回敲将球送到禁区线上,钱伯斯迎球抽射攻门被多纳鲁纳侧扑挡出。补时第2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左侧的射门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出。

上半场补时到最后1分钟,厄齐尔直塞,拉姆塞突入禁区后晃过多纳鲁马推射空门得手,2-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凯西后场传球出现失误,皮球飞向禁区,维尔贝克快速前插争抢,多纳鲁马快速出击化解险情。第51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外突施冷箭被奥斯皮纳扑出。第52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博纳文图拉凌空抽射打高。第59分钟,博纳文图拉左路拿球内切后远射攻门打高。

第61分钟,米兰角球传中,钱伯斯头球解围,博纳文图拉禁区前沿迎球凌空抽射攻门被封堵。第68分钟,R罗弧顶前迎球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78分钟,R罗左路传中,苏索停球后抽射攻门没踢准位置,皮球出了边线。

第80分钟,米兰角球传中,博纳文图拉后点抽射攻门打在霍尔丁身上弹出底线;米兰角球再开,皮球被解围出禁区后,R罗拿球再传禁区,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顶偏。补时第2分钟,扎卡远射攻门打高。补时第4分钟,维尔贝克接扎卡传球后抽射攻门偏出了底线。最终两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均未能取得进球,阿森纳以2-0的比分战胜了米兰。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79'11-博里尼)、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63-库特罗内(69'9-安德烈-席尔瓦)、10-恰尔汗奥卢(62'7-卡利尼奇)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85'35-埃尔内尼)、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31-科拉希纳茨(62'30-梅特兰-奈尔斯)/8-拉姆塞、29-扎卡/11-厄齐尔(80'16-霍尔丁)、10-威尔希尔、77-姆希塔良/23-维尔贝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元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