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比赛密集将轮换阵容 但还是要争取拿3分

2018-03-12 16: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抵达蔚山的上海上港,正在积极备战明日晚间的亚冠客场比赛。刚刚进行完上海德比就出发韩国,上港方面也在本场比赛前也坦言将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今日下午,上港主帅佩雷拉来到蔚山现代酒店进行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及明日的比赛,佩雷拉表示:“虽然我们队伍在比赛节奏上比较辛苦,但在赢得德比之后,球队士气依旧保持得很好。”

上港主帅佩雷拉谈到明天比赛表示:“应该说对阵双方是两支非常好的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亚冠里面也有抱负和理想,我们的对手上场轮换了大部分球员,让他们在K联赛里有休息时间,但我们经历了一场非常重要的德比,我们保持了同样的首发阵容没有大幅度轮换。意味着明天,他们体能方面更加在状态,进攻更加开放,通过高位逼抢进行压迫。我们自己来说,比赛频繁,中间恢复时间短暂,但是对手他们其实上一轮输掉比赛,我们是赢了一场非常好的胜利,可能在球员动力方面我们会还一些。我们明天要学会在比赛中去控制节奏,明天肯定很艰苦,但也会非常精彩纷呈,希望大家去享受比赛。”

在此前,主教练表示会在这场比赛中采用轮换,对于轮换阵容,佩雷拉表示:“可能会有轮换,但不是换来输掉比赛,在这个前提下我们去做一些轮换。”

在队伍比较体能疲惫的状态下,佩雷拉也坦言使用轮换阵容,不过对于在这样的阵容下到底能够在客场接受一个怎样的结果,佩雷拉表示:“每场比赛都是想赢得这场比赛,从来没有在比赛的时候准备平局或者失利,我们肯定是以胜利的目标去准备。作为教练来讲可能会觉得平局是个不错的结果,但这是取决于对手和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们必须要踢出水平,我们知道对手很好,但我们也是很好的一支球队,目前球队来说士气非常饱满,大家都团结在一起,我们肯定会争取全力取得三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小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