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杨伤势无碍杨舟食指受伤 王之腾:心态平静很多

2018-03-20 09:39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杨伤势无碍杨舟食指受伤 王之腾:心态平静很多

近日,上海女排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联赛决赛第三场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第二战中受伤的二传手米杨并无大碍,全程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倒是副攻杨舟在传垫球练习中伤到了右手食指,随后没有参加“打防”练习,但在扣球练习和对攻练习中她都有参与,应该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上海队主帅王之腾是第一次作为主教练指挥联赛决赛的比赛,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分享了个人的一些感受:“联赛决赛,可能在压力上、激烈程度上和常规赛不太一样。好在此前有这样一个过程(常规赛、半决赛),自己其实也在半决赛之后对临场指挥、平时训练等方面有一个总结。决赛第一场时还是有一种期待和兴奋的感觉,现在已经打了两场,心态平静了很多。”

对于米杨的伤势,王教练也做了介绍:“米杨是老伤,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当然在这方面我还是很相信队医的,我们有两名队医,一名是外籍的,一名是国内的,如果他们说有问题,我一定会让她休息。如果他们说没问题,那就肯定没问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芳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