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赛加斯奎特完胜成功晋级 小德首战对手产生

2018-10-30 10:4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赛加斯奎特完胜成功晋级 小德首战对手产生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ATP巴黎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法国名将加斯奎特直落两盘以6-4和7-6(3)击败加拿大天才沙波瓦洛夫,成功晋级第二轮;而葡萄牙资格赛选手索萨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意大利选手切基纳托,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首轮轮空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

加斯奎特2比0沙波瓦洛夫

32岁的加斯奎特目前已经逐渐过了状态的巅峰期,本赛季曾在荷兰草地赛中获得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8位,本站比赛他凭借排名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比自己低一位的加拿大天才沙波瓦洛夫,后者今年只有19岁。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加斯奎特开局之后很快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高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比较强势,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加斯奎特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德约科维奇次轮对手产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葡萄牙资格赛选手索萨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意大利选手切基纳托,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首轮轮空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

美国选手蒂亚菲直落两盘以7-6(1)和6-2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马胡特;西班牙资格赛选手菲-洛佩斯鏖战三盘以-7(4)、6-4和7-6(6)逆转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德米纳尔;俄罗斯新秀哈恰洛夫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克拉贾诺维奇。

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在与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的交锋中以6-4先胜一盘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鏖战三盘以6-7(4)、6-4和6-2逆转击败荷兰资格赛选手哈塞;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直落两盘以6-4和7-6(2)击败美国选手约翰森;波黑选手德祖赫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高约维茨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