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斯堡赛韩馨蕴送蛋横扫 张帅王雅繁一轮游

2019-05-21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斯特拉斯堡红土赛继续首轮角逐,中国选手韩馨蕴送蛋横扫斯洛伐克的施密德洛娃,继2011年波哥大之后再度斩获红土巡回赛女单正赛的胜利。另外两朵金花张帅和王雅繁双双止步,无缘次轮。

从资格赛里突围的韩馨蕴用6-0,6-2的比分横扫斯洛伐克好手施密德洛娃,跻身斯特拉斯堡女单16强。上周韩馨蕴在安徽的ITF挑战赛中夺冠,加上斯特拉斯堡的资格赛,她已经连续8场不败。韩馨蕴开场连赢8局,不仅送蛋抢下首盘,而且次盘也建立起2-0的优势。施密德洛娃保住第3局暂时止住颓势,韩馨蕴很快又再下3局。第8局斯洛伐克姑娘全场第2次保发,韩馨蕴则紧接着拿下随后的发球胜赛局。

韩馨蕴自2011年波哥大后首次斩获红土巡回赛女单正赛的胜利,将在次轮对阵帕奎,后者用两个6-3的比分淘汰了赛会5号种子凯宁。

早些时候出场的另外一朵金花张帅持续低迷,以4-6,1-6的比分完败在澳大利亚选手沙马尔拍下,这也是张帅在红土赛场上遭遇的连续第3场失利。首盘张帅连丢两个发球局,2-5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反破对手发球胜盘局,然而沙马尔还是顶住压力把握住了第2个胜盘局的机会。次盘张帅颓势依旧,沙马尔连续破发将比分拉开至4-0上。张帅凭借第5局的保发避免吞蛋,沙马尔随后再下2局结束战斗。

王雅繁则是次盘最后时刻被破,被东道主埃瑟用6-1,6-4的比分挡在了次轮门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