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首日西西帕斯完胜过关 西里奇晋级将战迪米

2019-05-27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首日西西帕斯完胜过关 西里奇晋级将战迪米

5月26日,2019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正式开拍,男单首日希腊新星西西帕斯直落三盘完胜德国人马特勒,携手11号种子西里奇挺进次轮,西里奇将与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争夺32强席位。前赛会四强古尔比斯则遭挪威选手路德横扫,吞蛋落败一轮游。

今年红土战绩不俗的6号种子西西帕斯首秀直落三盘,以6-2,6-2,7-6(4)的比分完胜德国人马特勒。西西帕斯全场没有送给对手任何一次破发机会,一发得分率高达91%。前两盘希腊新星每盘各破掉马特勒两个发球局,第三盘德国人表现顽强,双方一路战至抢七,西西帕斯抢七里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三盘角逐西西帕斯总共打出36个制胜分,主动失误20次。

本年度埃斯托里尔红土赛冠军西西帕斯仅是第3次征战法网男单正赛,去年他打进次轮后输给了蒂姆。

过去两年的赛会八强西里奇用6-3,7-5,6-1的比分力压意大利人法比亚诺,同样闯过首轮。西里奇轰出13个ace球的同时一发得分率高达87%,他先后制造了20个破发点并破掉法比亚诺8个发球局。

今年西里奇战绩并不太稳定,法网开赛前他的赛季总战绩仅有8胜7负,而且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3位。此前西里奇曾经3次止步法网首轮,接下来他将与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争夺一个32强席位,迪米特洛夫苦战五盘,用6-3,6-0,3-6,6-7(4),6-4的比分险胜前top10成员、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前赛会四强古尔比斯首战吞蛋,以2-6,6-7(2),0-6的比分不敌挪威选手路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