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是单打王!湖人超六18+5 效率+22千万值了

2016-11-28 13: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他才是单打王!湖人超六18+5 效率+22千万也值了

北京时间11月28日,湖人在主场109-94大胜老鹰,乔丹-克拉克森领衔湖人板凳匪徒,17投7中砍下18分4篮板5助攻2抢断,正负效率值高达+22。

这场比赛湖人在首节陷入被动,霍华德的爆发暴露了内线防守的劣势,一下就挖了个大坑。克拉克森上场后连续两次出手打铁,直到最后42秒才上篮得分,但湖人依然落后11分之多。

但等到第二节上全替补阵容的时候,湖人突然爆发,小南斯在内线活跃起来,克拉克森作为有能力持球创造进攻的人,也成了关键。他能助攻小南斯,也能抢断霍华德,还能强打造犯规,打了半节就让湖人反超,作为板凳席领袖,他当真无愧超级第六人的角色。

克拉克森在今夏与湖人签下了4年5700万的大合同,但沃顿要他打替补他毫无怨言,原为球队调整自己的定位,而如今他也在体系中得到了收获。在第二节,湖人进攻就靠他跟尼克-杨两杆枪带领,全队轰下了35分,一举把比分拉开。

在上半场最后1分钟,克拉克森在外线单挑两位防守者,竟然还能强投命中三分,这样的单打能力真是不服不行。

等到第三节,湖人维持住了领先,克拉克森在3分31秒重新上场,很快又造了穆斯卡拉犯规。随后他连续在禁区命中跳投,让老鹰的追分努力白费。哪里有需要,他就在哪里补上,克拉克森的得分贡献对于湖人来说非常及时。

在第四节,湖人没再给老鹰机会,威廉姆斯抢分如砍瓜切菜,克拉克森不但自己得分,还在6分31秒抢断了施罗德,助攻英格拉姆打出反击。等到5分13秒他再传给小南斯助其跳投得手,老鹰已经有点大势已去的意思了。很快比赛就被打进了垃圾时间,克拉克森带着替补打到最后,算是攒够了经验值。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