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男单决赛门票高达千元 央视记者:组委会三思

2016-12-18 17: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乒超男单决赛门票高达千元 央视记者:组委会三思

里约奥运会后,国乒成了宇宙网红队,所到之处自然备受关注,有众多国乒主力队员参赛的乒超联赛票价也水涨船高,高票价让人望而却步。   

12月18日凌晨,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表示:“本月29日一31日将在辽宁鞍山举行乒超联赛总决赛,比赛精彩程度不言而喻,但球迷们为何选择“望而止步”?原因就是门票价格太过昂贵。仅以男团决赛为例,VlP价格1280元,A区票880元(B,C区未公布),如此价格堪比演唱会,而对于乒超主力军学生党来说,从四面八方来到鞍山,交通、食宿、门票累计负荷过重,只好选择放弃。里约奥运之后,乒乓球关注度骤增,其中学生党功不可没。为此在其它门票价格上,望乒超组委会三思!”

如今马龙张继科的迷妹们,无论在机场、赛场、商业活动中,迷疯狂程度丝毫不亚于追逐当红娱乐偶像;张继科在拍摄电视真人秀期间曾经因为粉丝太多而躲到了屋顶。尽管国乒红火程度不可同日而语,但用网友的话说:“这涨价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还有网友更直接——晒出2017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单项世乒赛的门票价格截图,从图上看来,世乒赛最高也不过49欧(约合人民币356元)。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