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培养继科赢大满贯 爱女称要夺高球大满贯

2016-12-20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国梁培养继科赢大满贯 爱女称要夺高球大满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自从里约奥运会带队夺冠归来,主帅刘国梁也成为“网红梦之队”领军人,在社交平台上的每一次出手都能引起关注,而今天刘国梁更新微博,晒了与女儿共同完成球拍签名的重任,并透露别看女儿虽小,可志向远大,目标是未来成为大满贯。看来自信这东西也是遗传,刘国梁不仅培养了像张继科这样的大满贯冠军,也许自家小女未来也能拥有大满贯头衔。          

刘国梁和妻子王瑾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小名分别是“赢赢”、“一一”,寓意是“先赢球,再拿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赢赢称得上运动达人,乒乓球、高尔夫和游泳都会,妹妹更喜欢唱歌和跳舞。

而今天下午刘国梁在微博上写道:“难得一个周末在家和女儿一起做功课,公益活动主办方和厂商要的这么多签名球板?突然赢宝跑过来说,爸爸这么多球拍我来帮你签吧。”面对女儿的请求,刘国梁并没有立即答应,而是与女儿一问一答,女儿的自信心最终穿越了老爸的防线。

我:人家要的是大满贯或者世界冠军的签名!你是吗?

赢:我现在是小冠军长大以后也是大满贯呀!

我:可是这是乒乓球拍你签了人家还能要吗

赢:我就是想让别人看见我的签名问:Victoria是谁呀……

在球场上没惧过谁的刘国梁就这样被女儿征服,感慨道:“赢宝这天真和自信从何而来啊……最后在不打击孩子自信的前提下,在我的百般阻挠下,赢赢还是成功签了10块球拍……满意的和妹妹一起去玩啦”

刘国梁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女儿一同完成球拍签名的工作,而赢赢在签名完毕后还很洋洋得意,露出非常自信表情,我们也能看到一些球拍上的签名是“victoria”,看来刘指导的女儿小小年纪就很有洋范儿。

自信不是凭空而来的,在刚刚结束的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U12总决赛上,获得女子6岁组冠军的正是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学高尔夫两年进步很快。刘宇婕也很喜欢打高尔夫,并希望父母给自己当球童,能在比赛中更多指导自己。

刘国梁和女儿并肩作战完成签名,也引发了球迷的热议,这其中很多球迷希望能得到赢赢的签名球拍,“月半我不要你的,要赢宝的行嘛,赢赢的签名好可爱。”还有粉丝也希望刘指导不要太辛苦,“好不容易休息,刘指导您还得签这么多拍子也是辛苦哈哈。”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