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穆古提前遭遇斯维托丽娜 斯蒂文斯跻身32强

2019-05-30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穆古提前遭遇斯维托丽娜 斯蒂文斯跻身32强

5月29日,2019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展开女单次轮角逐,去年赛会亚军斯蒂文斯扼杀西班牙选手索里贝斯-托莫的反扑,两破对手胜盘局后才锁定一个32强席位。前赛会冠军穆古完胜瑞典球员拉尔森,与赛会9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会师,后者在同胞科兹洛娃弃权后不战而胜。

7号种子斯蒂文斯用6-1,7-6(3)的比分击败索里贝斯-托莫,闯过法网女单次轮。斯蒂文斯先赢一盘、次盘3-1领先,随后遭遇索里贝斯-托莫的顽强阻击。西班牙选手回破将比分追成3-3平。接下来索里贝斯-托莫3次占据领先优势,都被斯蒂文斯回破,斯蒂文斯两次化解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比赛拖入抢七。上届赛会亚军抢七里表现稳定,艰难扼杀索里贝斯-托莫的反扑。斯蒂文斯全场送出的23次主动失误里有18个来自次盘。

2016年赛会冠军得主穆古鲁扎直落两盘,以6-4,6-1的比分轻取瑞典选手拉尔森。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在首盘的第5局兑现关键的破发,进入到次盘后西班牙前世界第一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4-0上。拉尔森守住次盘第5局避免吞蛋,穆古很快再下2局结束战斗。西班牙名将全场轰出16个制胜分,并受益于拉尔森送出的24次主动失误。

穆古与乌克兰9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提前会师第3轮,斯维托丽娜在同胞科兹洛娃弃权后不战而胜,自动晋级。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首轮吞蛋后逆转沃兹尼亚奇的俄罗斯红粉库德尔梅托娃用7-5,6-1的比分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